close

出國前一個月就開始期待了,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,要去當然就要選擇最好的旅行社,最豪華的行程,格蘭國際的法國行程深深吸引了我,八天五夜的行程給我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。

 

好吧,直接切入主題,全程搭阿酋航空A-380,杜拜轉機,抵達巴黎是下午,我們入駐巴黎半島酒店Hotel The Peninsula Pairs‧

 

↑ 大廳好美好氣派喔

 

這是間五星酒店,我們全程五晚都住這,有種賺到的感覺。這裡的設施和服務品質好得沒話說,特別的是房間所有開關都是觸控式的,所有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。

 

第一個行程是遊塞納河seine,錄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,真的很美。糟糕,傳不上來,換相片。

這是亞歷山大三世大橋Pnot Alexander Ⅲ,巴黎著名的五大橋梁之最,連接巴黎左岸的巴黎鐵塔和右岸的香榭麗舍大道。
記得電影「午夜巴黎」的最後一幕,男主角就是在這座橋上邂逅了那位賣骨董的女孩。"Actually,Par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in the rain."真的,在巴黎淋雨都是浪漫。

 

↑ 我的攝影師很厲害呢~把我拍得如此美,可以當桌布了哈哈!


結束塞納河的巡禮,差不多是用晚餐的時間了,第一天的晚餐是在巴黎當地的一特色餐廳,竟然是地窖耶!


 

餐廳裡最受歡迎的是這道「油封鴨腿」,肉質很嫩~好吃
看到桌上的麵包了吧~~在法國每一餐都吃好多麵包喔!法國的麵包非常香又好吃,完全無法抗拒

 

Day 3
起床打開窗戶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能不好嗎?

 





準備好就下樓吃早餐

↑ 早餐這麼豐盛,每天起床都好期待~


第一站先去凡爾賽宮Chateau de Versailles,凡爾賽宮的主體建築以古典主義風格來建造,左右對稱讓整個建築顯得更宏偉。


↓ 拍張觀光照是一定要的~~


 


 

建築裡面就是以巴洛克風格為主~~裡面都亂拍,選幾張來分享。

 




 


 

↓ 凡爾賽的後花園好大好漂亮

 

接下來到巴黎聖母院Cathedrals Notre-Dame Dr Paris,是法國天主教主教堂,約建造於1163年到1250年間,屬哥德式建築。

 

↑ 在聖母院裡,我的心情格外平靜~

 

耶穌基督受難前戴的荊棘冠La Sainte Couronne d'epine殘片、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鐵釘和十字架上的殘木片,這三件是巴黎聖母院的鎮殿之寶。

 

導遊告訴我們,在這裡許願很靈驗。許願的方式是點個蠟燭,告訴他你是誰、你來自哪裡,以及最重要的心願啦~~小心願點小蠟燭,大的願望點大蠟燭,既然都來了,當然要點大的啊~

聖母院最漂亮的彩繪玻璃,圓形的玫瑰花窗,光線照進來五彩斑斕~
極愛買紀念品的我也有買迷你版的花窗呦。

 

離開聖母院,我們走進了巴黎的小巷弄~

 


 

很喜歡領隊的安排,深度造訪巴黎讓我們體驗真正巴黎人的生活,去當地人才會去的店,滿溢濃濃的異國味。
沿路遇到的甜點店,隨便進去一家,都好吃得不得了~


 

↑ 這絕對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蝴蝶酥了

 

↑ 這是泡菜大哥請我吃的生日冰淇淋(不難發現我在偷拍帥哥吧)

 

有在看美劇的都一定知道花神咖啡Cafe de Flore,自己幻想著春暖花開的時節,坐在花神的戶外座位區喝咖啡,陽光灑下來…好浪漫……


夜遊巴黎是格蘭國際的特別安排 ,讓我們更感覺得到巴黎的深度

↑ 首先是著名的情人橋Pont des Arts,來過巴黎的情侶都會將愛之鎖牢牢鎖上。但為了安全考量,2015年法國政府已將鎖移除了。

 

↑ 這是羅浮宮,我身後是著名華裔建築師貝律銘的代表作,玻璃金字塔。晚上的羅浮宮燈光照射下真的很美,沒有太多人,可以靜靜聽導遊講解建築的歷史背景,格外享受。

 


 

結束第二天行程,前面有劇透,今天是我的生日啦~

謝謝格蘭國際和半島酒店為我準備的小蛋糕和馬卡龍,也謝謝團員們為我慶生。

 

Day 4

↑ 觀光客照~到此一遊


吃完早餐我們逛巴黎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,凱旋門在酒店附近,也是香榭麗舍大道的起點,所以經過凱旋門時大家都停下來拍照,接下來瞎拼敗家的相片就不分享了~

 

第三天去羅浮宮Louvre裡面參觀。1190年羅浮宮是設計用來防守的,在之後則改成法國皇室的居所,法國皇權結束後,這裡成了博物館。

羅浮宮收藏超過三萬件藝術品,最著名的當然是蒙娜麗莎,可能是我孤陋寡聞,心中的蒙娜麗莎是很大一幅,恰恰相反!跟海產店貼在牆壁上的啤酒海報差不多大。


因為她曾經失竊,所以為了保護這幅畫,用了三層防彈玻璃保護,還隔著一個距離才能觀賞,我想大家都是慕名而來,擠了超多人,真的拍不出漂亮照片。


晚上我們在紅磨坊用餐、看秀。表演很精彩,舞者的身材是萬裡選一,個個都是黃金比例,但是禁止拍照攝影,沒辦法跟大家分享~只好讓你們期待親自到訪吧!


 


 


 

Day 5
我們團的人真的很有藝術素養呢,昨天羅浮宮沒看夠,今天決定提早出發去奧塞博物館Musee d'Orsay。
這裡原先是火車站,裡面還保有部分車站的模樣,像是這個舊時代的大鐘。




↑ 今年4月有來台舉辦奧塞30週年展覽,就是這裡~

 


 


 

 

↑往樓上走,有個對外大鐘,看出去是右岸的羅浮宮。

 

下午去拉法葉,逛街的行程我就略過啦~

 

期待著晚餐,我們預訂了艾菲爾鐵塔樓上的餐廳,聽說很難訂的,格蘭國際為了我們提前很久才訂到的。

上去塔上,要搭乘斜斜的電梯上去,很特別,只是著名景點人總是會很多。到了樓上的餐廳,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,可以一邊吃晩餐一邊欣賞巴黎夜景。


 


 

 

標準的法式餐點是三道菜,前菜、主餐、甜點。上菜的速度都很慢,吃完每一道菜記得要把刀叉放在餐盤4、5點鐘的位置,服務生才知道你吃完了~不然他們不會在你用餐的時候來打擾,會以為還沒吃完。
在法國的每一餐都有甜點吃,我這隻螞蟻真是幸福無比。

 

Day  6
早上前往蒙馬特高地Montmatre,蒙馬特位於巴黎第十八區的山丘上,在基督教裡,蒙馬特代表烈士,所以這裡也稱作烈士之丘。最著名的一座建築是-聖心堂。


 


 

 

這裡另外有名的是畫家村,著名的凡谷、畢卡索都曾經住在這裡。有很多藝術家就地取材,畫人物、畫風景,無意間拍到一對情侶在當model,覺得挺幸福的,我也買了一小幅風景畫。

 

 

蒙馬特結束後去吃我最期待的一餐,先回飯店換上正式服裝,準備去摘星嘍~~


 


Taillevent Paris(Michelin Tow -star Restaurant)順利摘了兩顆星星。格蘭國際旅行社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包廂,不怕被打擾(其實怕我們打擾別人哈哈)。


 


 

Day 7
要跟巴黎說再見了,我們一樣搭阿酋航空A-380,杜拜轉機,回溫暖的家。八天五夜真的不長,但也全方位體驗到了巴黎的獨特之美。
非常感謝格蘭國際旅行社精彩的行程。期待下次再出發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格蘭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